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方对残害无辜平民的行为予以最强烈的谴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5,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发生袭击事件,造成大量平民伤亡。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528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表示,中方对发生在叙利亚胡拉镇的大量平民伤亡事件深感震惊,对残害无辜平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的行为予以最强烈的谴责,要求对事件展开调查并惩办凶手。

刘为民指出,该事件再次表明,在叙利亚实现全面停火、止暴刻不容缓。中方敦促有关各方立即全面、切实执行安理会有关决议以及安南“六点建议”,停止一切暴力,切实保护平民,为尽快缓和紧张局势、推进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创造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