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方鼓励IAEA与伊朗进一步加强对话与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5,国际原子能机构发表报告称,联合国核查人员在福尔多地下核设施发现丰度为27%的浓缩铀痕迹,卫星图像显示帕钦军事基地内活动频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在528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表示,中方正在对该报告进行研究。近一段时间以来,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进行了积极互动,中方对此表示欢迎。中方鼓励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进一步加强对话合作,早日澄清国际社会对伊核计划的关切,为推动通过对话谈判和平解决伊核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

此外,在回答记者有关有伊朗官员26日就伊朗暂停生产丰度20%浓缩铀问题上表态不一的问题时,刘为民表示,在近日巴格达对话会上,各方围绕伊核问题进行了认真和有益的讨论,既有共同点也存在分歧。六国提出一揽子方案。伊朗表示愿意解决丰度20%浓缩铀问题,并提出伊朗建议。

刘为民指出,中方希望各方进一步体现灵活务实态度,照顾彼此关切,通过对话寻求妥善解决问题的办法,早日重建国际社会对伊核计划和平性质的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沈明春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