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墨西哥5岁男孩被亲生母亲挖出双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墨西哥5岁男孩被亲生母亲挖出双眼
小男孩受害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据英国媒体5月25日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东部一社区日前发生一起极其残忍的事情,一名5岁男孩在参加一个仪式时被挖出双眼!随后他的父母以及另外4名嫌疑人被捕。

当地检方发言人说,事发时嫌犯和受害人正在一处房屋内举行某种仪式。不过她没有进一步说明仪式的内容。警方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起案件的主要嫌犯是小男孩的母亲,她据信因儿子在仪式上拒绝闭上双眼,所以亲手抠出了他的眼球。

当地官员在24日上午发现了受到残害的小男孩,随后紧急将其送到墨西哥城的医院进行救治。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孙恬)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墨西哥 双眼 眼球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