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朝鲜高层将访俄 或为金正恩出访做准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朝鲜高层将访俄 或为金正恩出访做准备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中新网4月13日电 韩媒13日援引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报道称,多名朝鲜高层人士将前往俄罗斯进行访问,或为金正恩出访做准备。朝鲜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有关人士日前表示,朝鲜副总理卢斗哲、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外务省副相宫石雄等将访问莫斯科。

  另外,据多名莫斯科消息人士透露,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即将访问俄罗斯之际,多名朝鲜高层人士将访问俄罗斯。他们在访俄期间,或将与俄方就朝俄首脑会谈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对媒体表示,包括朝鲜领导人在内的多国领导人已经确认会出席5月在俄罗斯举行的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但他本人并未指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是否将出席活动。

 
北京延庆出现“海坨戴雪”美景 云南德宏:欢度泼水节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