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出世胎儿能当爹?美国夫妻生下兄长之子

人民网欧飒 2015-10-27 07:1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一对夫妻通过体外受精生下一个男孩,却发现孩子血型与他们不符,于是去做亲子鉴定。结果让他们大吃一惊:那不是他们的孩子。不过,为他们提供服务的诊所拿出确凿证据证明孩子的确是他们所生。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听从斯坦福大学遗传学专家巴里·斯塔尔的建议接受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亲子鉴定,解开了这个谜。原来,孩子的父亲有一个未出世的双胞胎兄弟,这个未出世双胞胎的细胞和基因在妊娠早期被孩子的父亲吸收。虽然以唾液为测试物的普通亲子鉴定否定了亲子关系,但进一步测试以精液为测试物,发现孩子继承的是父亲从那个未出世的双胞胎兄弟吸收来的“额外基因”。

美国东卡罗来纳大学生物学家查尔斯·伯克拉赫告诉BuzzFeed新闻网站,双胞胎中的一个被另一个吸收的现象非常普遍,但难以察觉,基本上只有在发生类似这对夫妻的遭遇时才会被发现。(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原标题:未出世胎儿能当爹?美国夫妻生下兄长之子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