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美军最先进隐形战机F-35明年或在日本部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媒:美军最先进隐形战机F-35明年或在日本部署

  参考消息网8月26日报道 日媒称,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海军上将斯威夫特25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电话记者会上表示,海军陆战队最先进的隐形战机F-35将于“明年或后年”被部署在太平洋地区。

  据共同社8月25日报道,据介绍,部署工作将在长崎县米军佐世保基地的“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与后继舰船交接之际展开。部署地预计为山口县岩国基地,当地是与该舰船共同运作的美海军陆战队战斗攻击机部队驻留的地方。

  提出重视亚洲战略的美军计划到2020年将6成海军舰船部署在太平洋地区,而斯威夫特司令表示“已经有57%-58%在我的指挥之下”。他称,今后也将有舰船及空中作战能力方面“最先进的设备投入到太平洋”,比如F-35。

  海军陆战队型F-35可以进行垂直起降,迄今在美国用“黄蜂”号两栖攻击舰进行舰上起降训练。

  斯威夫特司令明确表示,“黄蜂”号将把接力棒交给“好人理查德”号,同时F-35将“首次投入运用”。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