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领导人“密谋”压制大嘴特朗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5 16:31:18

共和党领导人“密谋”压制大嘴特朗普

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以他“独特的”竞选风格参与美国大选。(图片来源: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实习生 康锦谦)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24日报道,近日有来自弗吉尼亚州与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领导人被曝正“密谋”压制现在风头正盛的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

特朗普自参选以来,始终以一种高调浮夸的风格进行政治宣传,不断发表雷人言论,甚至攻击党内同僚。尽管争议不断,却也为他带来了高人气。

特朗普在本月初一次辩论中称他仍不排除独立参选的可能;作为美国“地产大王”的他也称其竞选经费没有上限,如若他真脱离共和党以独立竞选者身份参选势必会带走大笔竞选资金,而共和党并不愿意看到这种局面。

来自两州的共和党的领导人近日对媒体表示,他们正在考虑要求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分别参与一次党内初选,以保证他们对最终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的支持,而不再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任何一个参选的共和党提名人都应该对最终的共和党提名人进行支持。” 弗吉尼亚州前司法部长肯·库奇内利说,“我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官员们也发表了类似言论,他们对媒体表示,已经与律师沟通准备一份草拟稿来要求共和党候选人必须支持最终共和党参选提名者。

这些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共和党官员称,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取得特朗普对共和党的完全支持。

他们的提案必须在十月之前提交美国共和党全国大会。

共和党全国大会前任首席顾问汤姆·约瑟菲亚克说:“投票决议是一个党派的功能之一,但具体如何操作还要取决于党派自身。”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