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新闻秘书奢华名表传是来宾所借 欲逗媒体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新闻秘书奢华名表传是来宾所借 欲逗媒体玩

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与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纳夫卡举行的奢华婚礼惹怒俄媒体。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于8月1日在索契迎娶冬奥花滑冠军纳夫卡。婚礼上最抢镜的并非新娘的婚纱,而是新郎腕上那块熠熠生辉的名表,估价高达数千万卢布。

  据俄罗斯《晨报》网站8月4日报道,最初,人们以为这是Richard Mille的普通款,售价约930万卢布(约合92万元人民币),而佩斯科夫去年申报的收入仅有918.4万卢布。而后,知名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在其博客中称,这是Richard Mille 52-01的限量款,全球仅30只,价值62万美元(约合385万元人民币),引发网民热议。

  佩斯科夫向《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解释说,这是其夫人在婚礼当日赠给他的礼物,“的确,腕表很贵,但比某些同志宣称的要便宜很多”,由纳夫卡自掏腰包购买,“至于多少钱,与任何人无关”。

  不过,出席当日婚礼的米特沃利则告诉《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另一个版本:这块表是佩斯科夫向现场来宾借的。他透露:“佩斯科夫知道婚礼期间肯定有拍照且会在网上疯传,而婚庆筹备过程也引发不少可笑的闲言碎语,新婚夫妇遂决定开个玩笑,他向出席婚礼的某位朋友借了这块表,并有意露出,供来宾拍照,期待媒体上钩,果然……”

  佩斯科夫的婚礼是在豪华的“祖国”大酒店举行的,名流云集。总理梅德韦杰夫当天也赶往索契,祝福这对新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