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处军事基地接连两天遭遇“冷枪”

中新社 2015-08-06 06: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华盛顿8月5日电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的美军军事基地谢尔比营附近接连两天发生枪击事件,所幸无人受伤。当地执法部门官员5日证实,已逮捕一名与这起事件有关的嫌疑人。

  密西西比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帕特森5日表示,据驻守谢尔比营的美军士兵报告,该营地附近于4日中午11时45分和5日上午8时两次发生枪击事件,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帕特森称,有迹象显示,两起事件的枪手为同一人。枪手是一名白人男性,驾驶一辆红色皮卡车。

  帕特森表示,谢尔比营现已提高了警戒级别。营地内的人员安全,训练正按原计划进行。

  枪击事件发生后,密西西比州政府调集国民警卫队驻守在谢尔比营周围,当地警方展开抓捕行动。

  据悉,当地时间5日中午,警方在谢尔比营附近的一条公路上发现可疑车辆,并将其拦截。警方随后将车内的一名白人男性逮捕。这名男子在接受询问时称自己并未携带枪支。警方随后将其带离现场。

  密西西比州调查局发言人斯特兰当天证实,警方逮捕了一名与枪击事件有关的嫌疑人,但并未公布此人的身份。有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谢尔比营位于密西西比州南部,其内设有一处大型联合作战训练中心,该营地长期承担现役以及预备役士兵的训练任务。目前,超过4600名现役美军士兵在此地受训。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