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切尔西获称美国最接近公主的人 具有驰骋政坛的潜质

环球时报孙卫赤 2015-08-06 0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切尔西·克林顿是美国最接近公主的人。”作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2016总统大选参选人希拉里独女的切尔西,很可能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两度成为“第一女儿”的年轻女性。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5年前的切尔西只想要一个安静的婚礼,结果这场“世纪婚礼”有500位来宾,有警察设置的路障和禁飞区,当地人兜售着印有这对新婚夫妇姓名的T恤。时至今日,切尔西改变了主意:“如果聚光灯必须永远照在她的身上,那么她也可以从对她有利的角度利用它。”

  “到达现场、接受欢呼和掌声、微笑并感谢志愿者。”目前,切尔西是克林顿家族基金会的副主席,而这些就是她熟悉的工作。过去那个在镜头前羞涩的女孩已经成为基金会的关键人物,专注于使用硬数据解决问题,并且跟自己的母亲一样,对妇女和儿童项目更为关注。而切尔西“任性”的传言也有不少。在她的任内,基金会经历过几次人士变动,使外界传出许多关于她“不好相处”的言论。《华盛顿邮报》称,切尔西永远不会回答她不想回答的任何问题。而对于一些敏感问题,她每次接受采访时打的“官腔”都一模一样。例如,对于她是否希望她母亲竞选,她在回答5家媒体采访时都说“我希望她可以做出任何她觉得正确的选择。”

  身为美国终极权力夫妇的独苗,切尔西一直被美国媒体所关注的焦点就是其在美国政坛未来的发展。美国《费城》杂志去年甚至预测,切尔西竞选总统的时间可能是在2024年。克林顿对于女儿的政治素质非常有信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称自己的女儿“是个天才政治家”。2013年,克林顿在作客节目时表示,从长远来看,他的女儿切尔西将成为比妻子希拉里更好的总统。

  不少美媒认为,虽然切尔西登上美国政治舞台还需要一定时间,但她确实具有在美国政坛纵横驰骋的潜质。切尔西对于希拉里的影响要超过克林顿。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曾称,希拉里和独生女切尔西的关系极其密切,这种密切关系也影响到希拉里的政治决策。“她每周和她的女儿通话数次,她们不只是讨论化妆用的粉底或者希拉里何时抱孙子。她们在讨论家族事务,其中也包括2016年希拉里竞逐白宫事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