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马交通副部长:确认飞机残骸属于波音777客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运输部于当地时间31日表示,此前于29日在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上的编号属于波音777型客机,这证明这块残骸就属于波音777型客机。

报道称,马来西亚副交通部长交通部副部长阿吉兹·卡巴拉维表示,这条消息是马航方面告知他的。消息显示,从该残骸上的编号可以确认,这块残骸的确来自于波音777型客机。

2015年7月29日上午,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看起来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外观一致。马航MH370航班正是波音777机型。不过多国当局表示,这块残骸来自何处仍有待核实,说它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根据数据分析,认为该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但搜救团队在南印度洋进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搜索,至今尚未发现其踪迹。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漏洞 差强人意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