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少年被控校车上多次性侵7岁女童(图)

新华网杜健 2015-07-06 11:0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少年被控校车上多次性侵7岁女童(图)

  美少年被控校车上多次性侵7岁女童。

美国少年被控校车上多次性侵7岁女童(图)

  图为两人就读的Chimacum中学

  多家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杰斐逊县一名13岁少年涉嫌在中学校车上多次性侵一名7岁女童,被控一级强奸罪。

  警方调查显示,这名少年与女童在同一所学校就读,2014年9月3日至2015年2月25日间一起乘坐校车上学。因奎西特尔新闻网站报道说,在那期间,这名少年不止一次性侵这名女童。

  检察官迈克尔·哈斯说,作为这名女童的监护人,她的姑姑从女童口中得知她的遭遇后,带她寻求医生帮助。根据华盛顿州法律,医生有职责将类似事件报告给执法机关,这起事件从而得以曝光。

  《半岛美日新闻》报道说,目前这名少年已被学校开除,他将于本月15日首次在杰斐逊县法院少年法庭出庭。

  哈斯说,若罪名成立,这名少年最高将入狱两年一个月。因奎西特尔新闻网站报道,因少年年龄,法院没有透露他的身份信息。

  这名女童的姑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起事件发生后,她不再让女童乘坐校车上学,而是自己开车接送。

  新华国际客户端注:当地法律规定,一级强奸罪的判决依据之一是,犯罪嫌疑人年满12岁,受害人年龄不足13岁且比嫌疑人小至少4岁。(记者杜健,编辑耿学鹏,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标签: 女童 校车 Chimacum 少年与 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