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MERS隔离对象增至2508人 583人解除隔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媒报道,6月8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患者增加23人,总人数增至87人。隔离对象增至2508人,583人解除了隔离。

据报道,上月17日对首例MERS患者进行治疗后被传染的第5例患者目前已经出院,由此,确诊患者中已有两人出院,目前病情表现不稳定的患者共有10人。

截至7日,87名MERS确诊者的平均年龄为54.9岁,男性占57.5%。MERS患者被确诊或去过的医院增至6个市道的29家医院。

另外,韩政府宣布初现MERS病例医院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对策本部预测道:“从平泽圣母医院传播开来的第一轮传染疫情已经趋于稳定,除三星首尔医院以外的其它医疗机构也只是零星出现病例报告。三星首尔医院相关确诊者会在本周大规模出现,因此本周过后MERS患者人数将不再增加或是减少”。

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陈冯富珍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韩国MERS疫情在医疗机构内扩散导致确诊病例增多,但韩国可以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据报道,陈冯富珍指出,韩国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医务工作者水平较高,因此能迅速掌握MERS疫情动态。她表示,世卫组织和韩国政府携手成立的调查组将从9日起对韩国政府的MERS防控措施进行评估,还将研究新的防控措施。

中新网6月8日电

 
武汉数万萤火虫现东湖牡丹园 引来上万市民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