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生严重车祸 香港游客3死3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6-08 08:02:13

中新网6月8日电香港《明报》即时新闻援引泰国媒体报道,周日在泰国发生严重车祸,1名泰国司机及3名香港游客死亡,另外3人重伤。

报道引述当地媒体指,相信当时港人驾驶的小型货Van,正尾随一辆货柜拖车,由于当地警方突然要求货柜拖车驶往路边,货柜拖车被迫剎车,紧随其后的小型货Van收掣不及失控反车,撞向路旁的大树。

撞车的冲击力极大,导致大树连根拔起,包括泰国司机在内,2男2女共4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重伤,伤者包括31岁女子及其4岁儿子及另一名31岁男子,3人送到当地医院治理。

当地报道指,一名警员尝试加入救援行动,反被救援人员及市民喝倒采。该名警员解释自己纯粹路过,并非在该区执勤。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无法确定当地警员是否需要为意外负责,不排除司机当时并未集中精神驾驶,导致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