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约500名中国人参加俄二战胜利70周年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约500名中国人参加俄二战胜利70周年活动

  资料图:俄罗斯胜利日阅兵彩排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俄媒称,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代表透露,约500名中国公民将参加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庆祝活动。

俄罗斯卫星网4月27日引述俄新社消息称,消息人士表示,“苏联第二远东军第88步兵旅战士亲属也参加该活动。1941-1945年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庆祝活动共有490名外国人参加。”

4月26日俄罗斯和中国“友谊”跨境拉力赛在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以及在二战中牺牲的苏联战士框架内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启程。由9辆汽车组成的俄罗斯车队前往中国黑龙江省。中国车队由8辆汽车组成,将在28日抵达滨海边疆区。中国车队包括黑龙江省绥芬河市外事处人士、中国商业界人士和记者。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中国车队 俄二战 卫国战争 中国公民 友谊
 
云阳龙缸云端廊桥今开放 西藏军区官兵奔袭千里抗震救灾
哭泣 南辕北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