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足球队因转机时间太长错过坠毁航班(图)

中国日报网庹燕南 2015-03-25 12:4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典足球队因转机时间太长错过坠毁航班(图)

  瑞典足球队错过失事航班

  【和死神擦肩而过的足球队】瑞典足球队达尔库尔德队(the Dalkurd FF Borl nge)本应该搭乘这架失事的航班飞回家,然而由于转机时间太长这个足球队放弃了搭乘这架航班回国,而是在最后时刻分为三波上了三架不同的飞机回了家。“当时只有四架航班从失事地点附近飞过,我们的球员分散在其中三架上,我只能说,我们真的是非常、非常幸运,”这个球队的负责人Adil Kizil说。(中国日报巴黎记者站——庹燕南)

  事实+

  那些逃脱空难的人

  2014年12月28日,亚洲航空公司QZ8501航班失事:来自印尼泗水的会计师苏桑托原本订了该航班机票,准备与妻子携两儿一女去新加坡度假,可临行前一天,苏桑托的父亲病了,一家人无奈取消行程。而根据航班信息,机上原定该有181名乘客,但26人最终未登机。马航乘务员桑吉德·辛格,在飞机起飞前,与同事换班,而数月前,与他同为马航乘务员的妻子,则因与人换班错过MH370航班,幸运逃生。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MH17航班坠毁:英国籍的西蒙夫妇带着孩子,本计划乘7月17日的MH17航班旅行,但被告知飞机上没有足够的位子给他们,只得改乘其他航班;苏格兰西姆一家则由于堵车而迟到,因此躲过一劫。

  2009年6月1日,法航AF447航班失事后,媒体找到了原本订了罹难航班机票的哈希奇。由于提前到达登机门,因此哈希奇选择换乘另外的航班。

  2000年7月25日,法航一架协和超音速飞机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起飞两分种后,坠毁在机场西南方6公里外戈内斯小镇。而当时准备乘坐这趟AF4590航班的31名德国游客,因为座位数量只有17个,而不得不通过掷硬币决定谁有幸乘坐此架协和飞机。结果,“不幸者”成为了幸存者。(腾讯新闻综合和讯网、中新网等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瑞典足球队 坠毁 航班机票 航班信息 球员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