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汉莎航空飞行员:A320客机坠毁与机龄关系不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汉莎航空飞行员:A320客机坠毁与机龄关系不大

  2015年3月24日法国内政部长伯纳德抵达飞机坠毁救援现场。

  视频:德国之翼航班失事:飞机是否曾求救? 目前说法不一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媒报道,24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一架载有150人的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目前调查人员已经找到一个飞机黑匣子,并对坠机原因展开调查。有飞行专家就表示,坠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飞机不受控制,与飞机机龄长短关系不大。

  拥有30年飞行经验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前飞行员、航空专家彼得·哈伊先科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想向大家叙述一系列事实,很明显,飞机正常飞过了11600米的飞行高度。此后飞机突然在一分钟内下降了1200米。可能因客舱发生了快速降压的现象。”

  “若出现了这一情况,则机组人员应马上开始着手降落。这将快速发生。在飞机紧急降落时,为防止高负荷量,飞机必须进行大幅盘旋。坠毁的飞机并没有进行这一行为。它从下降的一开始一直到坠地的过程中一直都在飞行。跟据这些现象,我认为基本可以排除紧急降落的情况。最可能的情况是因在飞机一开始下降的时候就不受控制。”

  专业飞行员与教官彼得·布兰德里同时指出,飞机在一分钟内以非常快的速度下降1200米。这是非常高的距离,但这并不是坠落。此外,飞机在下降的最终速度甚至已经减慢。我们目前还不能够给出详细的评价,但他们绝对有这样的问题。

  与此同时,彼得·布兰德里指出,飞机空难的原因并非与其使用年龄有关。据专家意见,因一直都对飞机进行定期质量和技术维护,因此飞机的使用年龄并没有任何意义。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此次出事的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于1991年交付给汉莎航空公司的,机龄已达到24年,飞行时长达到58300小时。

  有分析人士指出,该飞机是目前所有还在运营的A320客机中最老飞机之一,但是通常欧洲航空公司都很注重飞机的保养,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也对维护工作十分重视。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