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富豪嫌门卫开门太慢 开车将其撞伤后殴打致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富豪嫌门卫开门太慢 开车将其撞伤后殴打致死

  悍马汽车

印富豪嫌门卫开门太慢 开车将其撞伤后殴打致死

  穆罕默德·尼沙姆

据英国广播公司2月16日报道,印度一位富豪因门卫开门太慢,顿起杀意,开车撞向他后拿铁棒殴打,致门卫不治身亡。

穆罕默德·尼沙姆是印度的一名百万富翁,现年39岁,近日竟然对自家门卫痛下杀手。他开着悍马汽车撞向自家50岁的门卫钱德拉博斯,将后者撞到墙上,然后拿出铁棒继续殴打。

钱德拉博斯全身多处受伤,虽然进行多次手术,仍不见好转。苦撑2周之后,钱德拉博斯于2月16日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

尼沙姆之所以出此恶行,竟是因为钱德拉博斯打开大门的动作太慢。案件发生于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特里苏尔市,当地警方已经以杀人未遂罪起诉了尼沙姆。

警方记录和新闻报道显示,尼沙姆曾屡次违法,是个“为富不仁”的典型。2013年,尼沙姆放任年仅9岁的儿子驾驶私家车,违反有关法规。同年,一名女性警察要求尼沙姆靠边停车,竟然被后者锁在自己的私家豪车里。

报道称,尼沙姆在中东地区从事烟草、珠宝贸易,还涉足酒店产业,赚了不少钱。另外,尼沙姆对豪车情有独钟,拥有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和捷豹等豪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殴打 门卫 开车 致死 豪车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