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发现超大规模网络攻击波及中国 或与美相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发现超大规模网络攻击波及中国 或与美相关

资料图:卡巴斯基实验室

据俄罗斯《报纸报》2月17日消息,“卡巴斯基实验室”工作人员发现一种间谍软件,可以藏匿在任何一个“西部数据”、“希捷”、“东芝”及其它生产商的硬盘驱动器中。

专家介绍称,已在30个国家发现了被该监督程序感染的电脑。最经常被该病毒感染的国家为伊朗,其次是俄罗斯,巴基斯坦、阿富汗、中国、马里、叙利亚、也门、阿尔及利亚等国。其中被攻击的目标为政府和军事机构、电信公司、银行、能源行业、媒体和伊斯兰激进分子。

报道称,卡巴斯基工作人员拒绝透露攻击公司的具体组织者,只是透露此次间谍活动与美国和以色列轰动一时的“蠕虫病毒”事件有关。

分享到6.79K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