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AKB48成员被砍伤后首亮相:当时右手几乎残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AKB48成员被砍伤后首亮相:当时右手几乎残废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本团体AKB48成员入山杏奈及川荣李奈2014年5月曾惨遭不明人士拿利锯砍伤手,引发关注。13日,该团体举办公演,当天也是入山杏奈砍伤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事隔9个月,她坦承有阴影,随后泪崩:“当时右手几乎残废”,至今1周有3天还得赴医院,伤势尚未痊癒。

  入山杏奈自从被砍伤后,经历长期复健治疗,9个月后才公开亮相,成员帮她补办19岁生日时,她露出灿烂笑容道谢。然而回想起去年被砍伤,她突然止不住眼泪,坦言去年夏天都待在医院里做治疗,起初右手几乎残废,完全不能动,就连拿筷子都有问题,让她意志非常消沉,甚至萌生退团的念头。

  所幸经过几个月的积极治疗后,入山杏奈的伤势已渐渐好转,但每个礼拜仍要到医院做复健,且被砍伤事件已造成心理阴影,“现在只要听到巨大声响,我都会很不安。”此外,13日出席公演时她手上还戴着手套覆盖伤口。

  而AKB48另一名被袭击的成员川荣李奈,虽然伤势没有入山杏奈严重,但日前上节目时,她手上深红色的伤疤仍清晰可见,且她也不敢参加“握手会”。另一方面,粉丝听闻入山杏奈惊人自曝复健时间达9个月,经纪公司却隐瞒伤势,引起大批歌迷不满,直言如果入山杏奈没有讲,粉丝到现在还不知道严重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山杏 东森新闻 复健 治疗 右手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