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防卫省:自卫队失事直升机上3人全部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防卫省:自卫队失事直升机上3人全部遇难

图为现场发现的直升机残骸。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3日,日本自卫队在该国宫崎县的山区找到了本月12日失联的海上自卫队直升机残骸。日本防卫省当地时间同日下午宣布,机上的3人现已确认死亡。

  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载有3人的小型直升飞机,12日在该国鹿儿岛上空一带突然失去消息。当地时间13日一早,日本自卫队再次展开搜救,之后在宫崎县的山区找到失联直升机机体的一部分。日媒还称,机上3人被发现时已处于心肺停止状态。

  事发当天,这架直升飞机正在进行训练飞行,机上共有2名海上自卫队教官和1名学员。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从其所属的鹿屋基地起飞。从机上所载燃油情况分析,至多够其飞行至中午12时20分左右。

  日本防卫省方面不久后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失踪直升机机型为OH6,是一架可载4人的教练机。该飞机当时正在鹿儿岛县伊佐市一带飞行,在机上人员11时5分与地面进行了最后一次无线通讯联系后,便失去下落。

  自当地时间13日清晨7时开始,日本自卫队和鹿儿岛县警察本部等共出动了8架直升机和数百名自卫队员,继续搜寻失踪直升机。根据雷达跟踪显示,这一架直升机最终在山区地带消失。不久,搜救人员在宫崎县的一处山区内发现了部分机体残骸和机上人员。

  据悉,日本海上自卫队正在就失事原因进行调查。该队幕僚长武居智久表示,将深入调查事故原因,日后会全力避免类似惨剧的发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