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友6步煮完整"黄白倒置"鸡蛋

环球网 2015-02-13 09:36: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友6步煮完整

 

网友6步煮完整

网友6步煮完整

 “黄白倒置”鸡蛋

  【环球网综合报道】煮鸡蛋人人都吃过,但是蛋白在内、蛋黄在外的完整煮鸡蛋有多少人吃过呢?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11日报道,近日,网友“yama chaahan”在YouTube上为众人支招,用手电筒、透明胶带、丝袜、绳索、冰块和普通厨具煮出完整的“黄白倒置”鸡蛋。

  第一步:将手电筒贴紧生鸡蛋底部从下往上照,记住此时鸡蛋的颜色(通常为亮黄色)。

  第二步:像包木乃伊那样用透明胶带把鸡蛋包起来。

  第三步:把包好的鸡蛋放到丝袜中间,将贴紧鸡蛋两边的丝袜各打一个结,再用绳索加固以保护鸡蛋。然后双手抓住丝袜的两端,向同一个方向快速甩动鸡蛋。

  第四步:重复第一步。如果鸡蛋还呈亮黄色,就要继续甩;如果鸡蛋不发光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第五步:将鸡蛋从丝袜中取出,连同透明胶带一起放进沸水锅里煮10到15分钟,煮的过程中要不停搅动鸡蛋。熄火后5分钟再把鸡蛋捞出来,然后放进装满冰块的碗里。

  第六步:把透明胶带和鸡蛋壳剥下,用刀将鸡蛋从中间切开,一个完整的“黄白倒置”鸡蛋就出炉啦!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丝袜 YouTube 煮鸡蛋 道具 鸡蛋壳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