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一家族200年首次有女孩出生 五代人均为男孩

信息时报阿景 2015-02-11 09:42: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一家族200年首次有女孩出生 五代人均为男孩

英国劳里家族去年迎来了家族200多年来的第一个女孩。图为马克、汉娜夫妇和儿子梅森、女儿梅拉,以及马克在前一段婚姻中生育的长子本(右)、次子扎克(左)。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当四个月大的梅拉·劳里从医院被带回家的时候,一场盛大的粉色盛宴正等着她,屋里飘满了气球,祝福卡片贴得到处都是,彩带系成了粉色的海洋,空气中充满了粉嫩的女孩子气息。英国媒体2月9日报道,对于英国肯特郡的劳里家族来说,这是极其特别的一天,去年10月份诞生的梅拉成为这个家族自1809年以来的第一个女孩。

“五代人生的都是男孩”

上一次护士对他们家宣布“这是女孩”时,汽车还没有发明出来,英国国王还是乔治三世。这也就难怪小女孩的父母——33岁的高尔夫球教练马克和26岁的助产士汉娜要大肆庆祝一番。

“当马克和我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他们家五代人生的小孩都是男孩。”汉娜说那时候马克就提醒她,他们生出女孩的几率会低得吓人。

的确如此,当汉娜2012年怀上头一胎时,所有人都毫不怀疑会是个男孩子,随后汉娜毫无悬念地产下儿子梅森。

为确认是女 做16次B超

汉娜接生过200多个宝宝,每回出来是个女孩她都非常羡慕。她说:“我喜欢男生,但是每回听新妈妈说她们和宝贝女儿如何心灵相通,我就特别向往,希望某天我也能愿望成真,但是这仅仅是个奢望,连自己都不相信。”

于是,当汉娜再次怀孕,并被告知是个女儿时,夫妻两人惊呆了。汉娜说:“在怀孕20周体检时,我获悉这个激动的消息,我要有个女儿了。”马克喜极而泣。而汉娜则一直处于不敢相信的状态,她的第一反应就是:“确定是个女儿么?”“我拉着医生,不断询问她有没有看错。”“我做了约16次超声波检查,只是为了确定(这是个女儿)。”但直到梅拉出生,并被放进汉娜的怀里,她才最终相信。

现在小梅拉有三个哥哥照顾,根本就不用怕人家欺负她,而汉娜最大的担心是梅拉会不会变成一个假小子。夫妇俩也开始规划这个来之不易的公主的未来,马克希望女儿成为专业的高尔夫球手,汉娜则打算在梅拉两岁时就给她报芭蕾舞班。王裳

专家:生男生女几率都是50%

翻开劳里家族的族谱,汉娜就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对男孩的出生见惯不怪了。劳里家族上一位女宝宝出生于1809年,即世界闻名的生物学家达尔文诞生那年。其后,劳里家族俨然变成“男儿国”,迎来的新生命都是男娃。马克的前一段婚姻给他带来两个孩子,当然也都是男孩——现年10岁的本和7岁的扎克。马克的哥哥格伦目前也只育有一个男孩,14岁的里斯。

汉娜表示,她非常好奇劳里家族是有只生男孩的基因还是怎么了。汉娜咨询过很多医生和专家,询问是否有相关的案例,但每次都被告知没有:“他们告诉我,当一个生命在母亲的肚子里孕育时,是男孩或女孩的几率都是50%。”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汉娜 五代 英国国王 英国媒体 梅森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