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中国渔民在韩涉武力抗法 被判刑3年半

环球网李小飞 2015-01-30 13:19: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1月30日报道,韩国大法院30日对中国渔民“武力抗法案”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判。判处中国渔船船长王某有期徒刑3年半,另一渔船船长林某有期徒刑3年,分别判处2名轮机长有期徒刑1年半和2年、缓期2年执行。另外,2艘渔船被没收,4人还要缴纳罚金。

报道说,2013年12月,4名被告在韩国群山市於青岛附近海域捕捞1000公斤明太鱼,之后在韩国海警进行盘查时武力抵抗执法,导致韩国海警受伤。

韩国法院一审和二审都裁定,鉴于犯罪方法和结果,必须严惩。四名被告主张不应没收渔船,但被法院驳回。大法院此次判定,没收渔船的原判合理,并未错误理解有关没收的法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韩媒 抗法 判刑 有期徒刑 没收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