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警方遭叛军袭击 已致43名突击队员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菲律宾警方称,菲警方25日在南部马京达瑙省与反政府武装人员交火,警方突击队方面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3人。

  菲律宾国家警方副负责人埃斯皮纳(Leonardo Espina)将军说,1名突击队员仍然下落不明,另有11人受伤。

  菲律宾内政部长洛克萨斯(Mar Roxas)称这些突击队员为“倒下的英雄”。

  菲律宾警方25日上午在马京达瑙省马马萨帕诺镇追捕犯罪嫌疑人——马来西亚爆炸嫌犯本希尔(Zulkifli bin Hir)时,遭“摩洛伊斯兰自由斗士”武装人员攻击,双方随后爆发交火。本希尔可能已被突击队员击毙。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