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暴风雪袭击北海道 超过400名旅客滞留机场过夜

中新网 2015-01-18 13:56: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8日电综合外媒报道,自17日开始,暴风雪袭击日本北海道地区,影响航空交通,超过200趟航班取消,4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北海道新千岁机场方面称,17日该机场有206个航班取消,400多名旅客滞留,不得不在机场的候机楼里度过一夜。

机场方面开开放了会议室等其他的一些设施,并提供毛毯给滞留旅客们过夜。

当局表示,18日上午,因为除雪等原因,依然有18个航班取消。日本气象厅指,北海道地区18日依然有暴风雪,最大风速将会达到每秒30米。

 
浙江绍兴:杭甬大运河第一桥下垃圾燃烧浓烟滚滚 长江沉船事故22人遇难 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