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佳子公主祭拜皇室墓地 向祖先报告自己成年

新华网 2015-01-16 13:48: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佳子公主祭拜皇室墓地 向祖先报告自己成年

  佳子公主(网页截图)

日本佳子公主祭拜皇室墓地 向祖先报告自己成年

  佳子公主(网页截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15日报道,为向皇室祖先报告自己成年(20岁),日本天皇二皇子秋筱宫的次女佳子公主上午前往东京都八王子市的皇室墓地武藏陵墓地。她祭拜了多摩陵(大正天皇陵)、多摩东陵(贞明皇后陵)、武藏野陵(昭和天皇陵)、以及武藏野东陵(香淳皇后陵)。

这是佳子公主首次独自祭拜上述四个陵墓,也是她自去年12月成年后,首次参加皇室的新年活动。她表示,今后要继续把精力投入到公务中。

2011年11月,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公主在成年时也曾对这四个陵墓进行过祭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公主 祭拜 日本天皇 祖先 墓地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