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瓜多尔19岁选美皇后盲目抽脂 不幸猝死手术台

人民网老任 2015-01-14 09:4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厄瓜多尔19岁选美皇后盲目抽脂 不幸猝死手术台

  CatherineCando照片

人民网1月14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厄瓜多尔的19岁业余模特儿简度(Catherine Cando),去年在选美中夺得“杜兰皇后”(Queen of Duran)的殊荣,前途原本一片光明,可是近日却因为封后的奖品而白白送命。

报道说,“杜兰皇后”简度获得的奖品包括一辆豪车、一部平板电脑以及抽脂疗程。起初,她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减肥而拒绝,但后来开始觉得自己体重过重,于是不断地运动希望减重。而医疗中心也不断地来电希望她接受抽脂手术这个奖品,简度虽然多次表示拒绝,甚至愿意把机会让给别人,但最后,她还是接受了这个:夺命手术“。

这次的抽脂手术出了问题,简度因而死在手术台上,负责抽脂的医生涉及疏忽而被捕。

至于简度的死因,律师被告知她是死于脑水肿,不过医疗中心的职员则告诉简度的家人,她是因心脏骤停致死,律师已要求进行细胞和病理检查,以找出确实死因。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抽脂 简度 手术台 猝死 选美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