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危机引发不信任 普京不出席波兰大屠杀纪念日

中新网 2015-01-14 09:4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外媒13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日前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会出席本月在波兰举行的大屠杀纪念日。

消息人士称,普京不太可能参加此次活动,因为乌克兰危机引发的不信任导致有关安排索然无趣。

佩斯科夫表示,“总统的时间表上没有这一项,”并称普京并未收到出席该活动的正式邀请。

消息人士称,考虑到邀请俄罗斯领导人可能带来的国内政治影响,波兰并未向普京发出外交邀请。波兰曾批评俄罗斯在乌克兰危机中扮演的角色。

佩斯科夫还表示,据俄罗斯了解,这样的活动往往没有正式邀请,但普京也没有收到私人邀请。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佩斯科夫的话说,“他不会参加,但我们当然重视所有纪念活动,特别是(二战)胜利70周年,包括将在波兰举行的纪念活动。”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