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军方击毙百余名“博科圣地”武装人员

人民日报黄亚男 2015-01-14 05:2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雅温得1月13日电(记者黄亚男)喀麦隆军队12日在北部科洛法塔镇击毙143名疑似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人员。

  喀麦隆新闻部长伊萨·奇罗马·巴卡里12日夜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数百名疑似“博科圣地”武装人员当天早晨向位于喀尼边界附近科洛法塔的一军营发动进攻,双方进行了5个小时的激战,武装人员有143人被击毙,喀军有一名士兵阵亡。

  近年来,“博科圣地”武装分子在喀麦隆北部与尼日利亚接壤地区频繁活动,曾多次袭击喀军警哨所,绑架人质。

  作者:黄亚男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