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反对党领袖:如大选获胜将让希腊留在欧元区

中新网 2015-01-13 12: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希腊反对党领袖:如大选获胜将让希腊留在欧元区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反对派领袖齐普拉斯表示,如果他领导的政党在大选中胜出,希腊将继续留在欧元区并和“正在摧毁欧洲”的财政紧缩政策进行对抗。

  希腊将于本月25日举行大选。据希腊媒体过去两天公布的民调显示,左翼激进联盟党可能会大选中胜出,其支持率比执政党高出数个百分点。

  左翼激进联盟党党魁齐普拉斯告诉希腊周刊《真实新闻》:“从各方面的角度来看,希腊脱离欧元区的议题根本不存在。”

  该党曾表明,将重新协商欧盟与希腊的救助协议,以及放弃希腊的财政紧缩和改革措施。这引发欧债危机可能卷土重来的担忧。

  希腊脱离欧元区的声浪可以追溯至2012年希腊政府濒临破产之际;欧盟、欧洲中央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决定,向希腊提供两轮共24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才粉碎希腊脱离欧元区的传闻。

  齐普拉斯表示,目前只有总理萨马拉斯煽风点火,称希腊即将脱离欧元区,但欧盟委员会上周强调,欧盟成员国的身份是“不可撤销”的。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