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古会谈本月下旬将举行 商讨安全及移民议题

中新网 2015-01-09 08:37: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院8日表示,美国将在1月21日派代表团前往古巴首都哈瓦那展开会谈。

  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底宣布终结两国间逾半世纪以来的对峙后,双方高级官员会谈将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登场,美国由负责相关事务的高阶官员、国务院助理国务卿雅各布森(Roberta Jacobson)领军,会谈时间为1月21日至22日。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场会谈将聚焦讨论如何建立双方间安全、合法及有秩序的移民政策。

  美联社则报道说,除有前例的移民政策商谈,这次还将就美古双边关系正常化讨论相关事宜。

  去年7月,美国与古巴曾就移民问题在华府展开对话。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