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穆斯林齐谴责巴黎枪击案﹕暴力行为无关信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台媒:《沙尔利周刊》下周将如期出刊

  参考消息网1月8日报道 台湾“中央社”1月8日综合外电报道称,法国《沙尔利周刊》1名躲过死劫的员工8日告诉法新社,这本走讽刺路线的杂志下周将如期出刊。

  在7日的攻击中幸存的专栏作家裴路(Patrick Pelloux)表示,14日出版的《沙尔利周刊》将展现大无畏勇气,标举“愚蠢将落败”的精神。他说,其他同仁马上就要开会。

  裴路指出:“实在很难受。我们都身陷苦楚,感到哀伤恐惧,但我们无论如何还是会出版杂志,因为愚蠢将落败。”

  裴路还表示,这场大屠杀过后,员工无法进入《沙尔利周刊》总部,出版作业必须在杂志社以外的地方进行。

  包括5名漫画家在内的12人在7日的攻击中丧生,两名警察也在死者之列。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