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民主党公布党首候选人

新华社 2015-01-08 14: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东京1月7日电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7日公示三名党代表(党首)候选人,18日该党将举行党代表选举,从中选出新任党代表。

  三名候选人分别是前厚生劳动大臣长妻昭、前民主党干事长细野豪志、民主党代理代表冈田克也。

  长妻昭认为,重新分配社会财富迫在眉睫,日本应在二战结束70周年之际深刻反省历史。细野豪志主张建立共生多样的社会,提出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扩大地方自主权。冈田克也表示应找回民主党的多样性,吸引包括女性、年轻人等在内的多样阶层入党,建立公正的社会。

  三名候选人都明确反对安倍政权通过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认为应在和平主义的基础上,通过完善相关法律在个别自卫权范围内开展日本安保活动。

  关于在野党重组问题,三名候选人一致表示,民主党与维新党在政见上仍存在较大差异,目前实现两党合并较为困难。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