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强烈谴责法国杂志社遭恐袭事件 称令人无比震惊

环球网综合刘航波 2015-01-08 11: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8日消息,韩国外交部发言人8日发表声明称,法国《查理周刊》杂志社巴黎总部遭恐怖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这令人无比震惊,韩国政府对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声明称,“韩国政府对本次事件无辜的牺牲者表示沉痛哀悼,并向牺牲者家属和法国国民表示慰问”。

  声明还强调,恐怖袭击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容忍的反人类罪行,应当坚决制止。韩方支持法国政府杜绝恐怖袭击,并将积极参与联合国等国际社会的反恐活动。

  《查理周刊》是法国讽刺漫画杂志,当地时间7日,杂志社巴黎总部遭武装分子袭击,导致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伤。牺牲者中有2名警察,其余10人为记者。(实习编译:刘航波 审稿:李小飞)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