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防部决定3月向中国归还60余具志愿军遗骸

环球网综合王明天 2015-01-06 11: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5日报道,韩国政府5日决定将把新发掘出的朝鲜战争时期阵亡的60余名中国志愿军遗骸归还中国。

  韩国国防部相关人士表示,去年归还了437具志愿军遗骸后,又新发掘出了60余具遗骸。目前已向中方转达了“3月底归还”的意愿。

  另一方面,中韩第二次外交安全局长级对话5日下午在首尔举行。除遗骸归还问题外,双方还就举行国防部副部长级战略对话、国防部局长级政策实务会议以及设置国防当局间热线等问题进行讨论。(实习编译:王明天 审稿:李小飞)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