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首都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新华网陈向阳 张远 2014-12-28 04:45: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开罗12月27日电(记者陈向阳 张远)的黎波里消息:位于首都的黎波里的利比亚保护外交使团安全总局外27日遭遇一起汽车炸弹袭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分支机构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该安全部门的负责人穆巴拉克·达希告诉新华社,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将一辆汽车停靠在总局外,利用遥控装置引爆了放置在汽车中的炸弹。爆炸对总局大楼造成损坏,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安全部门目前已就此展开调查。

  “伊斯兰国”在利比亚的分支在网上发布一张爆炸的照片,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并威胁将制造破坏更大的袭击事件。

  自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以来,利比亚政局一直不稳。尤其是今年8月以来,利比亚出现两个对立的政府,分别支持两个政府的武装之间冲突不断,恐怖主义组织在利比亚迅速壮大,“伊斯兰国”也在利比亚不断扩展势力。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