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外交部:北约与俄罗斯应尽快合作解决地区危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于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目前为止,北约并未做好与俄罗斯共同合作以应对欧洲-大西洋地区的安全威胁的准备。

  声明指出,北约还是局限在自己的政治路线中,并没有做好与俄罗斯开展应对安全威胁合作的准备工作。声明称,北约与俄罗斯的合作还停留在想象阶段。

  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同时还指出,目前北约成员国外长理事会和乌克兰-北约委员会对俄罗斯采取的是对抗态度。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这种姿态会导致欧洲的分裂,而当前欧洲-大西洋安全危机正是北约坚持东扩政策而一手造成的。

  此前,俄罗斯于1日指责北约通过在北欧及波罗的海举行演习破坏该地区的稳定,同时宣布俄方会举行更多的军事演习。

  北约则此作出回应,指责俄罗斯破坏该地区的稳定。与此同时,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称,对俄罗斯飞机对英国空域进行“极为活跃的”侦察活动表示关切。

  俄罗斯宣布该国在2015年举行的军演将超过今年,其中包括在涵盖莫斯科的中央军区举行军演以及涉及白俄罗斯的一次军演。

  北约称,自今年3月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以来,该组织已经加强了其成员国的防御能力。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冷暖自知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