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各界广泛关注俄海域渔船沉没事故

人民网-韩国频道黄海燕 2014-12-02 11:4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首尔12月2日电 (黄海燕)12月1日下午,搭载60人的韩国渔船“501五龙号”在俄罗斯白令海海域进行作业时遇险沉没。该事故作为继“世越号”事故之后的又一起海洋事故,引起韩国各界广泛关注。

  韩国外交部2日表示,由于事故海域的波浪高、水温低,搜救工作难度较大。经过彻夜搜救,除了7人获救外,有1人死亡、52人失踪。目前有关船舶继续在事故海域进行搜救工作。

  韩国各大主流媒体也在持续关注事故船只救援状况。韩联社报道称,继“世越号”事故之后,又发生此类海洋事故,这令海洋水产部再次陷入沉痛。事故发生后,韩国海洋水产部与国民安全处、思潮产业(事故船只所属渔业公司),以及外交部等相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随时确认事故现场状况,探讨应对方案。韩国KBS电视台也对救援状况进行更新报道,但因事故现场气候恶劣,搜救工作并无进展。此外,事故原因也成为了媒体的关注焦点。

  韩国网友们也纷纷为遇难者与失踪者祈福。网友们表示“最近为什么有这么多事故发生,真心希望所有船员都获救”、“太令人悲痛了”、“‘世越号’的悲痛还没有去尽,又发生这样的事故,真是太令人难过了”等。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艰难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