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简短交谈

新华网 2014-11-13 16: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内比都11月13日电 11月12日,东亚峰会欢迎晚宴期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主动同李克强总理进行简短交谈。

  李克强强调,遵循中日之间四个政治文件精神是实现中日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基础。只有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面向未来。希望双方能够相向而行,推动中日关系克服政治障碍,回到正常发展轨道。

  安倍表示,日本愿意按照最近双方达成的有关四点原则共识,正视历史,基于共同利益发展日中战略互惠关系,推进两国经贸等领域合作。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