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检方暂缓起诉前总理英拉失职 称证据不足(图)

人民网 2014-09-05 08:32: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检方暂缓起诉前总理英拉失职 称证据不足(图)

泰国检方暂缓起诉前总理英拉失职 称证据不足(图)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英拉。

  中新网9月5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日报道,由于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泰国检方决定暂缓起诉前总理英拉涉及的稻米典押计划失职案。

  泰国总检察署原定4日对是否要就稻米典押计划造成国家蒙受巨大损失起诉英拉,不过该署宣布,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调查。

  该署发言人挽猜说:“没有足够的证据可就国家反贪委员会的指责对英拉采取法律行动。”

  检察长决定成立一个由检方和国家反贪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联合委员会,对英拉在国家稻米典押政策实施过程中是否渎职做进一步调查,然后才决定是否提控她。

  挽猜表示,该委员会将在两周内成立,其目的是要加强和堵塞该案所有遗漏,使该案能够起诉至最高法院刑事审判庭而不致被驳回。委员会将搜集更多证据,以便能够向法庭详细陈述被告人涉嫌犯罪之情形及腐败究竟如何发生等相关细节。

  泰反贪委在上月初正式要求泰总检察署以玩忽职守的罪名起诉英拉,要她对稻米典押政策导致国家蒙受约5000亿泰铢的巨额经济损失负责。

  稻米典押政策是为泰党为首的前联合政府推出的一项惠农举措。该计划从2011年10月开始实施,政府以每吨1.5万泰铢、高过市价五成的价格向农民收购稻米。2013年6月,鉴于国际稻米市场形势和邻国的强力竞争,加上稻米库存量不断增加,这一计划受到大量质疑。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