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爱新闻

奥朗德很忙:前女友出书爆情史 绯闻女友嬴隐私官司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罗媛 2014-09-03 14:36: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朗德很忙:前女友出书爆情史 绯闻女友嬴隐私官司

《此刻谢谢你》将于本周四上市,特里耶韦莱将细数在爱丽舍宫18个月发生的故事,据称该书“不会放过”法国总统奥朗德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遭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抛弃”的前法国准第一夫人瓦莱丽•特里耶韦莱本周即将出版一本爆炸性的自传型新书,当然,本书没有放过奥朗德。

新书的标题是《此刻谢谢你》(Thank You For The Moment),据称,书中毫无顾忌地细数了特里耶韦莱在爱丽舍宫18个月的岁月。不过,对奥朗德而言,尚在任上自己私事就被白纸黑字公诸于众,将成为法国历史上首位享此“殊荣”的总统。

今年1月,法国八卦杂志《近距离》(Closer)曝光了奥朗德与42岁电视剧演员朱莉•加耶的绯闻,随后49岁的特里耶韦莱便十分难堪地被奥朗德“逐出”爱丽舍宫。朱莉•加耶是2个孩子的母亲,奥朗德在同特里耶韦莱分手前经常偷偷坐着摩托车、戴着头盔与加耶幽会,其间还有安全警卫保驾护航。

对特里耶韦莱来说,这无疑是莫大的耻辱,她本人在早前的婚姻中育有3个孩子,奥朗德的背叛让她承受了巨大压力,为此她在医院呆了8天治疗心理创伤。她曾说自己被奥朗德欺骗和抛弃,感觉与“从一栋摩天大楼上坠落”和“被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撞上”差不多。

书中有望展现许多这样的情节,也或将进一步奚落奥朗德。法国议会解说员布里吉特•布歇称,该书不会放过奥朗德,但不会是整个爱丽舍宫的“肥皂剧”。奥朗德至今仍守着“单身总统”的名号,尽管他和法国生态部长塞戈莱纳•罗亚尔育有4个孩子。

特里耶韦莱是《巴黎竞赛画报》的资深时政记者,对于自己的遭遇,她用“卑鄙”、“出卖”和“暗箭伤人”来发泄不满。特里耶韦莱绰号“罗威纳犬”(Rotteweiler)一种气势强悍的犬类,这源于她抨击她的敌人的方式比较火辣。特里耶韦莱目前尚未对新书发表评论,这本书的筹备十分隐秘,将由角斗场出版社(Les Arenes)出版。

再来看看加耶。自从与奥朗德绯闻曝光后,她就没有在公开场合发声。但她后来对曝光其照片的《近距离》提出起诉,并赢得了这场官司。

今年年初,《近距离》发表了一张加耶坐在自己的车里的照片,并配以解说“朱莉•加耶在她白色的雪铁龙车中与奥朗德相会”,报道随即成为国际新闻头条。按照法国法律,车内空间被认为是私人空间,因此发表加耶照片涉嫌侵犯隐私。

9月2日,巴黎一家法庭判处拍摄这一照片的摄影师洛朗•维尔斯(Laurent Viers)缓期罚金1000欧元(约8000元人民币),罚金只有当被告再犯时才需要交付。此外,《近距离》杂志总经理卡迈恩•佩尔纳和主编洛朗斯•皮奥也分别遭到了缓期罚金3000欧元(约2.4万元人民币)的判决。

早些时候,佩尔纳就判决辩称“对我来说,车并非私人空间。”但加耶的律师则表示该判决“十分重要”,这是首次对该杂志相关负责人员施加处罚。3月份,该杂志因违反隐私而被勒令赔偿加耶1.5万欧元(约12万元人民币)。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