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出现疑似埃博拉感染患者 目前已被隔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5日报道,美国医院人员表示,1名男子8月4日出现类似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送往纽约市一家医院接受检验,医师初步评估认为,这名患者不太可能是感染埃博拉。

  医院院长瑞赫(David Reich)说,一名男性患者4日清晨发高烧并出现肠胃不适症状,前往纽约市西奈山医院(Mount Sinai Hospital)急诊室就医,目前遭隔离。

  瑞赫说,这名患者近期曾前往埃博拉疫区西非旅游,但没有说明是哪一个国家。

  瑞赫说:“我们首先要强调,这不太可能是埃博拉病例。这比较可能是一般常见的感冒。”他补充说,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的检验和最终判定大约要48至72小时才会出炉。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统计的数字,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与尼日利亚4国已累计报告1440人确诊或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826人死亡。根据几 内亚东卡医院的报告统计,1976年至2013年间西非地区确诊近1100人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约800人死亡,此次西非疫情中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了过去 37年的总和。(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