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墨西哥女大学生抚摸大猩猩被咬断手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墨西哥女大学生抚摸大猩猩被咬断手指(图)

查普尔特佩克动物园内的大猩猩(网页截图)

  据墨西哥《至上报》8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墨西哥一名兽医专业的大四女学生在墨西哥城一家动物园内做社会服务时,因为将手伸进笼子里抚摸大猩猩,而被咬断手指。

  据悉,当天早上8点40分左右,这名女学生正在查普尔特佩克动物园进行社会服务,事发时她将手伸进了关大猩猩的笼子,并温柔地抚摸猩猩的脸,然而这一举动引起了大猩猩的恐慌,并咬住了女大学生的手。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试图让猩猩松嘴,但是情况却变得更加紧张。当猩猩最终松开嘴时,女大学生失去了自己的中指。随即,她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据墨西哥城环境局秘书穆勒女士称,这名女大学生之前曾多次抚摸过这只猩猩,也许正因为如此才疏忽大意。穆勒提醒所有在动物园进行社会服务的大学生们说,“我们应该要注意与野生动物相处是存在风险的。一定要遵守动物园的安全协议,不可以直接与动物接触。”

  目前,女大学生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已经稳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