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警察权威下降 袭警伤警案件增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8月4日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今年的袭警个案与去年相比增加4%,其部分原因是嫌犯日渐不尊重警方的权威,致使出现这种令人不安的趋势。

  报道说,纽约警察局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27日,共有366宗袭警个案,比2013年同期的352宗多。按照目前趋势,今年的袭警个案将会超出去年全年的568宗。

  一位曼哈坦警察把这种情况归因于减少使用拦检。他说:“最头痛的是越来越多警察受伤,这是可悲的。”他说,由于警察被打伤和被枪伤的事件日增,他们在执行任务时会变得犹豫。他们会想,为什么要做一些事令自己受伤或被停承职?(老任)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