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色列再轰炸联合国避难所遭谴责 称战争仍将继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8月4日报道,3日,以色列再次轰炸了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导致10名巴勒斯坦居民死亡。对此,美国表示强烈谴责。

  报道称,自新一轮的巴以冲突开始以来,约有6处联合国驻巴勒斯坦机构遭到袭击,而此次遭到轰炸的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是成千上万难民的避难所。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3日表示:“以色列国防军几乎轰炸了联合国驻加沙地区的所有机构,对此,美国政府十分震惊。我们再次强调以色列方面必须做出努力,避免平民伤亡。我们也呼吁全面调查此次轰炸事件。”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称此次轰炸为“不道德的犯罪行为”和“对国际人道主义法的严重践踏”,并呼吁巴以尽快停战。

  据报道,3日,以色列国防军开始从加沙撤军,缩减了加沙攻势规模,但以色列仍发出警告,称战争仍在继续,并将重新部署对抗哈马斯的战略。2日,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 )称,不管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以色列“护刃行动”都会在加沙地区继续。(实习编译:刘伟红 审稿:聂鲁彬)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