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乌克兰总统下令政府军乘胜追击 相继收复4城市

人民网老任 2014-07-07 13:26: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乌克兰总统下令政府军乘胜追击 相继收复4城市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6日下令武装部队“缩小对恐怖分子的包围”。(资料图片)

 

综合外电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6日下令武装部队“缩小对恐怖分子的包围”。前一天,乌克兰部队从亲俄罗斯分离主义者手中夺回了斯洛文斯克。乌克兰部队向后撤的反政府武装展开追击,占领了位于斯洛文斯克和反叛武装的据点顿涅茨克之间的四个小城市。乌克兰部队炮击了反政府武装控制的靠近俄罗斯边界的卢汉斯科城。

波罗申科表示,夺回斯洛文斯克具有“极大的象征意义。” 顿涅茨坦的反政府力量领袖丹尼斯·普世林承认他们在斯洛文斯克打败后“损失很大”。不过,他预期,分离主义力量在顿涅茨克的防御“将会成为一个转折点。”

与此同时,乌克兰国防部长瓦列里·谢列特发誓,反叛分子如不退出战斗就要被消灭。

(编辑:信莲)

 
 
武汉高架桥墩与居民楼面贴面 最窄距离仅75cm 北京首届西红柿大战“血腥”不输西班牙
中国日报漫画:享受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