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人物

传奥巴马卸任后离婚 和米歇尔划“三八线”

中国日报网党超峰 2014-06-30 09:4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传奥巴马卸任后离婚 和米歇尔划“三八线”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党超峰) 据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2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末在棕榈泉地区“形单影只”地度过了父亲节,似乎进一步印证了他与第一夫人米歇尔即将离婚的传闻。

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父亲节前一天,奥巴马便只身飞往拉古纳海滩,参加民主党的一场筹款活动。之后,他又独自出现在了加州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并为毕业生致辞。而他全天的日程活动中均没有出现第一夫人的身影。

父亲节当天早上,奥巴马9点钟便离开了一家人在棕榈泉的驻地,前往某私人高尔夫球场打球。下午2点钟前后,返回驻地的他并没有前去与妻子和家人相会,而是再次外出打球,直至晚上7点左右才返家。

此前,外界一直盛传,奥巴马和米歇尔已经暗自计划于2016年第二任总统任期结束后离婚。为此 ,米歇尔会见了离婚律师,并告诉朋友们她已在华盛顿看好了一间住宅,离婚后将与15岁的大女儿玛利亚以及12岁的小女儿萨莎同住。而卸任后的奥巴马将返回故乡夏威夷。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巴马总统此行在棕榈泉附近的兰乔米拉地区物色到了一栋可供两人“分房睡”的豪宅。当地的房产经销商杰基•斯托姆表示,这栋价值500万美金的中世纪豪宅占地面积约743平米,内有8间卧室,私密性很好且坐拥山景。豪宅院内设一个网球场、一个家庭影院以及一个锦鲤池。值得一提的是,豪宅附近还有一条小路可以直通高尔夫球场。

有内幕消息称,奥巴马和米歇尔离婚后仍打算保持联系,并且正计划买下这栋房子,以便今后一家人还能够在一起团聚,但又不会互相打扰。

(编辑:信莲)

 
 
重庆大学万余毕业生冒雨聆听校长“最后一课” 四川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致部分公路中断
俄罗斯色彩节:一场五颜六色的狂欢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