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澳洲牧羊犬当“骑师” 御马有方成主人好帮手

澳洲牧羊犬当“骑师” 御马有方成主人好帮手

黑肯驯马已经驾轻就熟。(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信莲) 我们常用人类的朋友来形容狗,但不是每一只狗都能够成为人类的好帮手。澳洲边境牧羊犬黑肯就是一个例外,它不仅是一只狗,更是一个好“牧马人”。

今年1岁的边境牧羊犬黑肯可以帮助主人杰弗里斯做许多事情,更令人惊叹的是黑肯“御马有方”。据悉,杰弗里斯是一名马术卓越的骑手,他曾在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作为“孤独骑士”出场。而杰弗里斯策马扬鞭就是开幕式开场的信号。作为明星主人的爱犬,黑肯也不示弱。身为主人好帮手的黑肯可以带着马散步,还可以帮助主人取来所需要的物品。不过,黑肯最令人称奇的是,黑肯可以骑马。杰弗里斯说:“黑肯是一只非常有才华的狗。他是我的秘书,可以替我做许多事。”

现在,杰弗里斯和黑肯专门进行银幕和舞台上的马术特技训练,他们训练出来的马将参演今年5月14日至25日在艺术中心上演的卡门歌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 标签: 牧羊犬 驯马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