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牧羊犬变身“奶妈” 叼奶瓶喂小羊羔画面超有爱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20 08:49:05

英国牧羊犬变身“奶妈” 叼奶瓶喂小羊羔画面超有爱
杰斯正在喂养没有妈妈呵护的小羊羔。
英国牧羊犬变身“奶妈” 叼奶瓶喂小羊羔画面超有爱
“慢点喝,亲爱的。”

一直以来,牧羊犬的作用就是在农场负责警卫,避免牛、羊、马等逃走或遗失,也保护家畜免受熊或狼的侵袭。而英国农场里有一只十分特别的牧羊犬,它突破了传统观念,将“奶妈”的任务纳入自己的职责范围。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这只牧羊犬叫杰斯,现年10岁,生活在埃克塞特市附近的路易斯•尔豪斯农场。从杰斯还是幼犬时,它的主人就开始训练它用嘴叼住奶瓶,所以杰斯目前喂奶熟练,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它都坚持每天三次喂养没有妈妈呵护的小羊羔。

目前享受到杰斯关爱的是四只多塞特有角小羊羔,它叼着奶瓶穿过牧场时的样子真是一幅很有趣的画面。

除了给羊羔喂奶,杰斯每天还帮着做一些杂活。对于这个小帮手,尔豪斯感到很满意。“如果没有杰斯,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农场里那些繁忙的杂活。”

据悉,尔豪斯经营着德文郡180英亩(约合0.728平方公里)的农场,养着270只稀有品种的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